祝我今后,事事坎坷,月上浮云散不尽,月下等人人不归,求而不得,马失前蹄,失之交臂,孤独终老。

【破冰行动/李维民/吴刚】相关花絮汇总

☞指路:av81685399

P1《破冰行动》主演拜大年

xwls这个胡子真的性感

P2《破冰行动》吴刚开播祝福id

噗哈哈哈xwls这一头杂毛怎么回事想rua


P3《破冰行动》春节美食大起底,你的爱豆代表什么菜系?

真的,xwls吃饭真的好香啊,看xwls吃饭就是馋(我饭和人都馋

李馋猫民





P4《破冰行动》全员卖萌是什么体验?欢乐多多惊喜多多

P5《破冰行动》演员养生有妙招

xwls的小兔子牙太可爱啦!


P6神人齐聚脑路精奇,《破冰行动》冷笑话冻住全场

问,平时怎么天热怎么扇扇子,憨憨说平时都用嘴吹。

真的好傻啊😂





呜呜呜他为什么笑起来这么可爱,还傻。😭

P7《破冰行动》导演现场纠正演员第16根头发

嘘,李橘你崩开了🤤


P8《破冰行动》良叔特辑:黄景瑜学任达华打呼噜

良叔真的特别有趣以及良民扣糖成功🤧



👆(脑一个良叔又让自己受伤,李🍊担惊受怕伺候好后翻脸不认人,良叔道歉李🍊我的眼里只有工作没有他)

P9《破冰行动》两位“爸爸”一起穿越时光,寻找最初的美好


讲真xwls这段时间的发量看着真挺担忧的。👀


结果剧里压根没穿这一身 😡


法无禁止及自由 长不长辈算个球 我先来 🤤


李馋猫:还生气呢,别生气了你怎么这么小气啊

良叔:哼 哄不好了

ps:这集里真的还挺甜的

P10《破冰行动》良民碰头信物,见衣如见人

阿wk真的是官方搞事啊我惊了,我没想到良民当年还是官方cp嘛?

问:剧中有几个戏份是那种斗嘴的感觉,有没有感觉像两个cp?

李🍊:(连忙否认)那不是 不是 

不是就是不是,你否认完你笑什么笑什么啊!

点击收获口是心非李维民


老男人是真的好看 🤤


磕良民的我不许你们没看过这个视频!!

P11《破冰行动》吴刚任达华国语粤语无缝对戏,“良民”互动乐趣多

花絮这段真的太搞笑了。






P12《破冰行动》粤语重现part2 良叔的煽情时刻

我爱李🍊良民szd

👉点击收获会动的哽咽🍊




P13《破冰行动》吴刚任达华放松有妙招,花式运动活力充沛

靠墙站的李🍊真的太乖了


(👆试问谁不想/狗头.......)




P14《破冰行动》幕后:当吴刚发现到口的丸子消失后

馋猫的丸子飞了于是馋猫一直再找丸子 🤫


P15《破冰行动》万千粉丝包围!吴刚c位出道现场,赶紧来pick一下

试问谁不想看xwls认真签名的样子呢


我真的太爱太爱他穿白衬衣了!!!🤤


大半夜看见后面那个无骨鲫鱼 我饿了



瞅瞅这个手!!!瞅瞅!!


P16《破冰行动》吴刚害花絮剪辑师“失业”,一条过剪无可剪

吴一条的动人时刻👇









P17《破冰行动》吴刚哪里不会点哪里,您的好奇宝宝已上线!



P18吴氏避暑凉茶《破冰行动》剧组认证,拍戏聊天合影必备佳品

P19《破冰行动》感恩所有为破冰付出过的人

P20《破冰行动》杀青特辑




评论(5)
热度(121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如果我是左璃(社畜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