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我今后,事事坎坷,月上浮云散不尽,月下等人人不归,求而不得,马失前蹄,失之交臂,孤独终老。

  蛮离谱的,一直想用《悬溺》剪点什么,2022的最后一天整了这样一个一个点都没踩上的东西。

  其实剪的时候发现自己真会挑剧情修啊,然后就用了一些小心思。

  其实图片拼接视频转场我一直做的不太好,毕竟这是我第三次剪视频,菜狗一只,没有任何技术含量。

  其实今年没想到会修这么多《雍正王朝》的图,可能今年我太惨了,于是刷了好几遍剧。

  100张修图挑战到底是没修够,今年就这样吧,明年继续努力。

  其实最后小吴的图因为太少了,但是那组李维民我真的超爱。

  剪辑的时候发现,无形之中自己真的修了挺多感觉比较be的镜头,明年争取喜庆点。

  就这样吧,2022我爱的人继续相爱,也希望我自己来去自如。

  本来这组雪景是忘记加进去了,但是翻来覆去睡不着,觉得加在13走了之后特别合适,于是又重新剪进去了。

评论(4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如果我是左璃(社畜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