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我今后,事事坎坷,月上浮云散不尽,月下等人人不归,求而不得,马失前蹄,失之交臂,孤独终老。

春花系列后记

入坑三年多了,从来没想到有朝一日能为了这对开车开到流鼻血。好像也只有这一对让我忽然有想写后记的冲动,其实于我而言,写作情感爆发的点是在「秋冬收藏」这篇里。

 

一开始我真的只是想用这些设定简简单单的开个车而已,毕竟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写过东西了,生怕写出来的东西创人的眼睛,所以一开始也没想要读者有什么回复,毕竟我始终觉得,开车嘛,爽就完了那有什么好说的。

 

直到这趟车开到了第四篇这里(其实第三篇就开始了)开始写一些感情戏了,想看他们吵嘴,想看他们温情,想看他们相依相爱,想看的太多了。

 

其实我真的超级爱走温柔风,毕竟我觉得相爱该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事,看同人嘛,就不要万事皆苦了,就让他们在虚构的世界里好好的相爱就够了,缠绵的前戏,热忱的相望,昏黄的烛光下做尽缠绵事。

 

有在反思自己到底是在写多ooc的东西,甚至写的时候真的会焦虑会不会把4写的在哪个时候过于女化了,这实在是我的大忌,可每次真的开起来那个剧情就开始变幻莫测,我仿佛是被他将两下蛊了,一个人前克己守礼的怡王,人后“胡言乱语”不可描述,一个人前宠着,人后惯着依着,于是就成了大家看见的这副鬼样子。

 

其实我是真的健忘,这第四篇的时候前三篇写的什么基本都忘光了,本着“厨子做饭自己不吃”的毛病,我是真的看着自己做的饭食不下咽,唯一能让我自己看的就是他俩的前戏和后事,因为不知道你们会不会被戳到,我可能是在自我感动了,总之好戳我,好喜欢他们贴在一起亲亲密密的说体己话。

 

后来想了想,我最期待,写的最猛的就是第四篇了,也是本人超爱的孕期,起初其实只是想写🍊当时脑出来的梗,想看13每天睡前给人把冰凉的被窝暖热乎了然后让孕后期的4在寒冬腊月能睡一个温暖的被窝,而后两人在床头撑一盏烛光,13给4念折子,4就闭目养神靠在那人怀里静静的听着。当时脑出这个场景的时候,我忍不住一阵心跳加速,太戳我了吧,太爱这种年下温柔遣眷的梗了吧。而后🍊说她还想看半夜被小崽子折腾醒烦躁的4把13“踹醒”让人起来安抚自己。

 

抛开现实的所有不幸,爱生子爱孕期,好像真的是觉得,人在孕育生命的时候就应该是被爱着被宠着,尽管爱人身材走样,脾气变的古怪,不可描述的需求增加,明明长着嘴却不能好好说话,他们会争吵,会吃醋,会经历承受一个新生命带来的所有美好和小麻烦,可是他们仍然会每天睡前接吻,半夜会下意识给人盖被子,会心软,会互相宠爱。他们是因为很相爱很相爱所以才会有一个流着他们共同骨血的孩子。

 

从来不敢写古耽,更没想过有一天会写史同,甚至我都不敢把我自己写的东西叫史同,纯纯口水文满足个人和同好的私欲,对正主真是非常冒犯。

 

可能恰好是新年,他们恰好也过年,所以大家都要喜气洋洋的。

 

应该还会有想说的吧,想起什么在加什么吧。

 

修文的时候已经距离完成文章很久了,我还在感叹自己那段时间精神压力好大吧,怎么可以写的这么bt的,四篇四个季节,也是我创作从不流畅到非常熟练的过程,后面应该还会有一些小番外小日常,有没有车我就不确定了。

 

新年祝大家新年快乐,也祝大家新的一年更爱他俩。

评论(7)
热度(2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如果我是左璃(社畜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