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我今后,事事坎坷,月上浮云散不尽,月下等人人不归,求而不得,马失前蹄,失之交臂,孤独终老。

  麻了,回来的路上想了很多,无论是工作也好,创业也好,未曾踏入时真的觉得应该蛮轻轻的。

  真的是踏踏实实的去做了,你才知道这世上真的没有一件事是轻松容易的。

  情人节卖花计划了两年了,今年才真的去做,于是总结错误已经总结一堆了。

  没有提前预判进货缺货的情况,卡着时间收货。没有留够充足的时间去包装,以及鲜花保鲜这个问题还是需要改进……还有考虑天气问题,踩点等等。

  明天第一天去卖,结果如何真的不知道,虽然一开始就已经做好赔本的打算,但还是希望第一次还是有所收获的。

  其实已经社恐很久了,但是越来越觉得抓紧搞钱让自己过得好一些更重要,要克服很多心理上的胆怯。

  

 😔人倒霉好像真的就会蛮不顺心,辛苦做事发现被人在后面说闲话,以前最讨厌别人给自己泼脏水,现在只觉得疲惫。

  好端端的电车充电器又坏了,从高开区回来的时候想真的该把驾照考下来啊,有车就好了,省掉很多麻烦。

  回到家很累了,隔壁那家神经病又在喝酒,声音超级大。已经懒得去跟他家沟通了,人烦的时候真就是事事不顺心。

  恶意这个东西,这两年越体会越觉得深刻,你跟沙币永远没办法沟通。

  还有,今年一定要想办法从家里独立出去,太想自己住了,或者跟朋友合租。

  说真的很想把隔壁家掀了,可惜我个怂人只敢在网上发疯,现实上还是要做礼貌的人。

  算了,累了,洗洗睡了明天又是繁忙的一天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如果我是左璃(社畜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