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我今后,事事坎坷,月上浮云散不尽,月下等人人不归,求而不得,马失前蹄,失之交臂,孤独终老。

  最烦天天在这史料史料的,史料哪句说人家两是gay了?自己磕晕头了天天在这儿跟邪教一样指手画脚的发什么疯病。

  同人两字懂啥意思不?看两句文言文就觉得自己多了不起多牛逼了?你怎么不去当史学家啊?你怎么不出书说他俩就是gay啊,天天拿着人家的东西自己在这发疯,自己磕磕得了,兄弟笑笑也就过去了,怎么还真当真了?

  很担心一些人的精神状况,实在不行去看看吧。

  rps一直有句话叫做同人不上升正主,恐怕你们这些看文言文的也不知道吧

  笑死我了,又在tag里发疯了,还不承认偷窥我,史料多与少跟你有啥关系?

  算了,你们在tag随便拉屎撒尿也不是一天了,听不懂人话还大小便失禁,真的不去看看?

评论(4)
热度(14)

© 如果我是左璃(社畜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