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我今后,事事坎坷,月上浮云散不尽,月下等人人不归,求而不得,马失前蹄,失之交臂,孤独终老。

私心期盼你的情有独钟, 皮囊下却没能与众不同。

一月小寒新年,一场大病过后慢慢康复,希望新的一年诸事顺利。

  • 2023/01/04  进入了新的公司,希望今年工作能暂时稳定。也算是跟糟糕的一年说再见,本命年终于终于要送走了。依l旧是跟小兔做同事的生活。


  • 2023/01/07🚩广府城 甘露寺 从去年八月就开始跟小兔约着要去甘露寺,因为疫情一直拖到了现在,真的笑死了。去车站前26大洋买的🍓真的特别特别甜,然后中午吃的那家韩式火锅特别难吃。河边放鞭炮的小孩让我感受到了久违的年味,以及,结冰的湖水和落日真的不要太美;花了58大洋上的城门楼子放眼望去一片荒芜,还好我跟小兔总是会自娱自乐,城门楼上听《空城计》反正四周无人,还挺惬意。


  • 2023/01/20 🐱好久不见的好朋友从北京回来啦,一起去橹超级可爱的猫猫哦。


  • 2023/01/21 过新年拉!可惜新工作过年要加班啊,真的好讨厌。今年是最没意思的新年,还有真是每年都在怀念《同光十三绝》啊。


  • 2023/01/24 🎡平调《黄粱梦》好家伙,这玩意真的好看啊,100块钱真的不亏,没看过的有难了,怎么有这么有趣好听还刺激的戏啊,是哪种大幕没谢完就想看第二遍的好看。


  • 2023/01/26 🎡电影《无名》陪朋友去刷无名,唔说实话是我喜欢的谍战类型,从头到尾看的我好爽,甚至现在回想起来还在可惜没时间刷第二次。

二月立春元宵,春到人间草木知。冬天你慢慢走,春天你悄悄来。

  • 2023/02/01 🎡平调《徐策跑城》邯郸平调剧团真的挺好的,演的真的真很好。就是为什么懒惰,为什么过年开箱唱三天,然后半年不开张,为什么!!京剧听不到就算了怎么平调都不让我听。准备得空吧陈老爷子的跑城看了。


  • 2023/02/02 🎡平调《春草闯堂》也是挺有意思的一出戏。


  • 2023/02/05 一起去摘🍓啦~ 是去年去过的一个草莓园,让人难忘的是那个旱厕了,这次去好多了,价格比去年便宜,爱草莓的人怎么能不去摘草莓,虽然我觉得他家种的那个黄色的小西红柿更好吃一点。


  • 2023/02/11-14 💕情人节限定卖花小左 怎么有人做生意会是一时兴起啊,不记得怎么起的这个念头了,就记得那天跟老王还有臭情侣吃完火锅,回到家该买什么东西清单就列出来了,洗完澡东西就买的差不多了。

    其实干之前就想到过会赔本了,但是爱花人士看到那三大桶鲜花的时候,狠狠被取悦了,真的太漂亮了。

    毕竟是第一次参与这种大型售卖活动,经验真是完全没有,全靠人傻钱多莫名其妙的一腔热血,三天下了班就去插花篮,修剪花枝,看场子,忙的天天老晚才回家。但是真的好快乐啊,真的到情人节那天,本人已经快累吐了,而且晚上真的好冷,卖花、卖气球的比人都多真的好好笑,满广场全是做买卖的,还好我们的花篮都卖出去了,还挺开心的。

    隔壁那个做钩针郁金香的小姐姐买了我朋友的画,我们还加了微信,她收摊前还送了我一支她自己做的郁金香,情人节也算收到花了哎。完事了王总带我们去吃火锅。现在想想其实真的超级充实开心。

     

  • 2023/02/18 跟大学京剧社的朋友约饭 老哥可以说现在是我除了臭情侣之外 唯二的男性朋友了,聊来聊去还是京剧相声这点事。希望今年有机会一起回武汉,去见见老哥儿们们,我真的好想慈玲玲,谁懂啊,武汉一个戏码头让我牵肠挂肚的是个琴师姐姐。


评论(5)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如果我是左璃(社畜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