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我今后,事事坎坷,月上浮云散不尽,月下等人人不归,求而不得,马失前蹄,失之交臂,孤独终老。

上个月看完鲤鱼说好的近期不来北京了,谁知道刚回家没两天《哗变》开票了,蛮离谱的,马上心动马上行动,戳我朋友的小窗“求求你啦《哗变》开票了冲一冲嘛🥺”


跟我朋友认识纯属一些抓马意外,毕业之后的朋友全靠剧院门口“捡”且主打一个真诚,搁邯郸大剧院门口加的微信,在梅兰芳大剧院门口见的第二次,这次《哗变》说起来也就第三次见面,但是,真的大家像极了久别重逢朋友。


不负众望友友真没吹牛,我抢了两年没抢上友友抢上了,说真的,告诉我买上票的时候主打就是一个没反应过来。😭


在短时间内订好了酒店买好了车票换好了班,满心期待进京的时候发烧个球了。几百年没输过液的我,在知道发烧那一刻马不停蹄去诊所输液。


医生:你这不是很严重,就一点炎症吃吃药睡睡觉别着凉就行了。

我:医生我想输液我过两天有事。

医生:……行吧

于是300大洋从医保卡上消失,然后我的手挨了三针。


发现故宫没票了是在进京的前四天,主打就是一个离谱,故宫随缘吧。


我跟我戏友逛园子主打就是一个没目的的随意,纯粹为了打发时间。

谁中午十一点去景山公园啊,我还穿着长袖真的热的我很难过,明明来看小吴全程聊鲤鱼怎么回事🤭

中午去吃的卤煮,吃完卤煮直奔北海公园,公园的鲤鱼真的都好肥啊。

两人找了个小亭子盘腿一坐,开始进行一个cpf会晤。


🤭其实一直到四点前我都还很淡定,直到打上车往首都走的时候我才薛伟开始紧张。

到了剧院等我朋友取完票,领了宣传单之后在门口等上班那是真的紧张啊。


第一个来的应该是张老师,笑死我了我真的吓得直往后退我戏友问我是不是双子座,这么一个社牛的人好像人格分裂。笑死了,我甚至直往我戏友身后躲。


见到熟悉的车车时,我才确认我确实站错方向了,连忙跑过去也不敢太往前,口罩是牢牢的扣在脸上啊。


他说话声音真的!!低音炮杀我啊,大哥仿佛在我两只耳朵旁边放混响啊。

宝儿是真的黑皮啊,乖乖的在哪一个个签名🥺🥺

签了大概20分钟吧 我一直在外围拍照录视频来着


哗变 我是看过两遍的,但在我印象中我是没太看懂的,哈哈哈哈哈很奇怪,于是晚上看的时候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。

小吴真的好棒啊🥺 怎么台词功底这么好的。

🥺感觉之前看哗变的时候我没带脑子看的吧,怎么做到现场马上就懂了的。


买望远镜真的买对了,呜呜呜呜呜昨天五虎真的都好好。

🤭小吴的格林渥真的好迷人啊


呜呜呜还非常幸运的赶上了大合照真开心啊。

格林渥是什么癫狂魔法师,总的来说昨天真的体验感超级棒!🤭


🥺出来就跟我戏友说,本来只想来一次,看了一次就想有下一次🥺🥺🥺


🥺百京还有我没去过的园子么

🥺下个月争取歇一个月好么





评论(3)
热度(3)

© 如果我是左璃(社畜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