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我今后,事事坎坷,月上浮云散不尽,月下等人人不归,求而不得,马失前蹄,失之交臂,孤独终老。

#一个愚蠢的脑洞

我们相遇是在君王的旁边,那时我为君王抚琴转身却看见坐在远处的你。

后来君王放我归故里。

然而故里不再是故里。

想着那年你依着门静静地听我抚琴,琴声远远的传进寻常的百姓家里,而那时的我们也像极了他们一样。

终于我重新踏上那条长长的归乡路。

终于我再回到我们的故里,终于我只为你一人谱曲,终于我成了那条放回池中的鱼。

月光常常照故里,又想起谁的悲欢离合。

我时常想起那些年的身不由己,

时常想起再月下抚琴的自己,

也常常想起你。

忽而想起那年还在君王身侧抚琴的我,

想起坐在角落的你。

此时也觉得回忆该到此结束。

评论(3)

© 如果我是左璃(社畜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