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我今后,事事坎坷,月上浮云散不尽,月下等人人不归,求而不得,马失前蹄,失之交臂,孤独终老。

大概真的焦虑是手机上的日历变成三月开始吧。

忽然就意识到这魔幻的2020已经跑到三月了。


忽然就意识到,如果没有这次疫情。

我的毕业vlog已经录了不少了吧,我也在为了工作奔波吧,我也窝在我的小棚子里通宵达旦的写着论文吧,偶尔难受了跑到八楼坐一坐吧。


我对一座城市的印象永远是那个城市的夜晚那个城市的风,那个城市的雨,那些忽然想起的瞬间。


好像我已经毕业了,好像根本没给我最后抓紧的机会,从12.31日起,一切都猝不及防的结束了。


忽然想听《成都》忽然就觉得回到了很久之前,忽然就觉得毕业还好远,忽然后知后觉才反应过来哦我要毕业了。

我已经大四了,我要迎来我的毕业季了,

那些灿烂已经把我抛之脑后了。


我好像又回到那个什么都没有的,

只剩一身狼狈。

我忽然觉得大概我就这样啦。


「祝我今后,事事坎坷,月上浮云散不尽,月下等人人不归,求而不得,马失前蹄,失之交臂,孤独终老。」


好像一切不该这样的,本来就该在宽敞的绿茵大道下忽然迎来第一阵春雨。

好像我期盼已久的三月春,不该是这样,好像一切都乱在我所生长的这座屋子里。


我真的以为我不会再因为毕业有情绪波澜,

后来发现我真蠢。


很难过也很遗憾,不必追了也不必回头了。


评论(3)

© 如果我是左璃(社畜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