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我今后,事事坎坷,月上浮云散不尽,月下等人人不归,求而不得,马失前蹄,失之交臂,孤独终老。

《一路成年》采访



点击收获超级可爱的xwls

(我真的已经变着法着介绍了)

又是我,我又跑来安利了


Q:第一次录真人秀感觉怎么样,会不会有些不习惯?

xwls:“太不习惯了,太累,而且去的地方太苦了。住的地方从来没住过,披星戴月,但是我觉得回想起来,今天最后一次当这个摄制组把所有的我们走过的路,又重新让我们回顾一下,其实回想起来都是快乐。”

Q:自己觉得演戏跟录综艺有什么不同?

xwls:“真的是不一样,因为录综艺……别的综艺我没有参加过,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个综艺节目,我问他什么东西,他们不会告诉你。说明天去什么地方?不知道,到了你就会知道的。演戏是不一样,因为有剧本,剧本之前就给你了,你会非常非常对剧本熟悉,比拍戏累多了。”

Q:节目里你主动捡起草原上的垃圾,怎么想到做这个事自己平时就这样做吗?

xwls:“平时我就这样,因为从小的时候我们家里边的车里边都是有这个塑料袋,所有的这个废弃物放那里边,那么我看到地下这么多脏东西,我会下意识地去捡,因为我觉得将来的旅游是会越来越多,每个家庭都想出去走一走看一看,那我觉得这个环境是非常非常重要的,大家能够保护,每家都会保护一点点,那么我们这个美的环境能够多留给后人”

Q:节目中你做饭的手艺看起来很娴熟,平时你在家里也经常做饭吗?

xwls:“家里经常做饭啊,只要我们在家的话,家里都是经常做饭,但是我不是主厨,主厨是我媳妇儿岳秀清,她做的比我好,我做的不行,但是赶鸭子上架,那没办法只能那么做了,但是我尝了尝,还行。”

Q:有自己的拿手好菜吗,能说几个吗?

xwls:“有啊,葱爆羊肉啊,这是我最爱吃的,西红柿炒鸡蛋,这是我最爱吃的。”

Q:这么几趟旅行下来,你觉得阳阳的表现怎么样?

xwls:“我觉得表现挺优秀的,我觉得他应该是非常非常地……他很宽容而且他懂事理,我觉得这是从小给他培养的要照顾别人,这在每一个单元当中都有表现,我觉得还是挺优秀的。”

Q:对比节目中的其他爸爸,觉得自己在阳阳的教育上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吗?

xwls:“我觉得要多跟他提一提这个建议吧,以前都是他离我们很远,现在毕业了各方面不论是学习,还是工作,还是生活要多给他提提建议,让他去拿捏,我觉得还是让他拿主意。”

Q:阳阳对自己的未来有很多思考和想法,他会跟你聊吗?

xwls:“会啊会啊,都会聊的,因为我们家有任何事,有任何想法都会聊。”

Q:对于阳阳以后在工作上的发展,你会不会给他一些建议?

xwls:“这个事情我希望他还是多学习一些,让他丰满自己的翅膀的羽毛,让他的翅膀更加有力,这样可能会飞得更高。”

Q:有设想过阳阳进娱乐圈的这个可能性吗?

xwls:“也有可能吧,我觉得万事都有可能听他自己的选择。”

Q:如果他有这个想法,你是会支持的?

xwls:“支持 我觉得支持孩子的真的想法让他去走,如果走不通的话,他自己会改变自己的主意的。”

Q:你现在会不会常常在微博上跟粉丝互动?

xwls:“会啊,过年过节我都会给他们发个消息祝他们快乐。”

Q:怎样的粉丝评论才能更吸引你的注意呢?

xwls:“不是注意啊,不光他们要去做什么,因为我只要是我空闲下来我都会看一看,看一看他们再聊什么,其实他们再聊我的戏啊,聊我塑造的人物啊,我觉得他们真的是用心的,我对他们有一种回馈是对的他们的一种尊重。”


(耶!我打完了!)

欢迎来评论区找我玩


评论(8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如果我是左璃(社畜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