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我今后,事事坎坷,月上浮云散不尽,月下等人人不归,求而不得,马失前蹄,失之交臂,孤独终老。

T:无主题讨论聚合地!

你会忽然厌倦自己热情过度和渴望依赖的样子,

会忽然想起已经离你而去的亲人以及随他而去的那个自己,

你会忽然想起很多很多遗憾,你会忽然情绪崩溃,

你明明只是洗了个澡而已,你完全不知道怎么好好的就坐在床上哭了起来。


是啊,他去世的时候我一滴眼泪没流,可是在没人看见的时候,想念和难以抑制的难过锥心的疼痛也只有我自己知道。

我当然会想念,会遗憾。

我甚至想让他经常来梦里看看我,我不怕的。


你看情绪崩溃来的就是这么猝不及防。


不过还好,没有以前那么难过了,这种感觉可能要陪我一辈子,打不过就加入。

评论(5)

© 如果我是左璃(社畜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