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我今后,事事坎坷,月上浮云散不尽,月下等人人不归,求而不得,马失前蹄,失之交臂,孤独终老。

《北京人民艺术剧院》话剧《哗变》剧组后台探班CUT-霹雳爷们儿-20161018

av10001052

[!!开贴真的只是为了碎碎念打卡和鸡叫估计没什么正经东西]

88版看《哗变》碎碎念 

【吴刚】星访谈 

【吴刚】88马瑞克vs06格林渥《哗变》强行同台


抓住了一个偷笑的远征老师。👇


抓住一个直播的小可爱👇


你不要突然离这么近!我心脏受不了啊!👇




呜呜呜我当时差点就哭出来了啊,呜呜呜妈妈这个长得这么可爱的人吓我!我还以为差点要从屏幕里蹦出来。

一个发现直播并且非常熟练藏烟的xwls👇


藏烟太快了我截不到呜呜呜

☞小可爱这段空降:10:00(咳咳仔细听有一句很好听的国骂。)

xwls太调皮拉👇

xwls:“《哗变》谁导的?任鸣。”

冯远征:“《梵高》呢”

xwls:“估计也是任鸣吧,应该是。”


丁志诚:“没错,就是。”


任导一脸我并不想理你们哈哈哈哈哈哈




评论(16)
热度(2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如果我是左璃(社畜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