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我今后,事事坎坷,月上浮云散不尽,月下等人人不归,求而不得,马失前蹄,失之交臂,孤独终老。

一个再不写就忘干净的repo

预警:爱到深处自然黑,我真的爱他,真的想见他。

  

  盼望着,盼望着,时隔两年再相见,我是哭着还是笑着,我是彻夜不眠,还是泪洒现场。

  结果,是跟四个保安斗智斗勇,在家门口愁的抽了半盒烟,我踩点钻食堂,比bt跟踪狂还吓人。

  结果,是昏昏欲睡两折戏,耳膜险些被穿破;是一会想哭,一会大声叫好;是口是心非,也是叫好声儿最大的,恨不得站台上给他喊好。

  开玩笑的,也就嘴上发发疯,我比谁都遵纪守法好孩子。

  去之前我还反复观看我给老头前年剪的生贺,听我在梅大门口给老头说“武汉再见”还在狠狠惆怅、emo,我又激动又兴奋,久别重逢虽然是我单方面的,但是真的让我头晚上激动的不行,虽然我倒头就睡了,社畜不允许不疲惫。

  中午忙家里的破事也没来得及吃饭,赶紧洗澡化妆跟我cp见面去了。

  很好,又是黑白双煞,已经数不清究竟是几年几次了,莫名其妙就黑白双煞组合勇闯现场。

  那天hd妖风阵阵,黄土飞扬,我披头散发好不狼狈。在大剧院门口跟我越姐在玻璃上合了一个影,等上班的时间去图书馆建设创业大事。

  跟保安斗智斗勇就不说了,头疼想想就头疼。

  但是值得一提的是,门口那个叔真的很好笑,他问我们粉丝收了多少钱在这接上班,还帮我们出谋划策,真的很可爱。

  于是,站了一下午早饭午饭都没吃,饿的不行和新认识的小伙伴去吃了自助,吃饭吗,就很难不说八卦。

  听头一天看完的小伙伴说老头身体不太舒服,老婆状态不错,啧本爱老头了人狠狠担心了。

  碰头好嘛,时隔两年真么真的太兴奋了,心脏都快掉出来了。

  虽然让我听出来他嗓子的确不太舒服,虽然那段最经典的唱段给我唱腰上了,让我没叫出来好,虽然!我越姐给我说他忘词了,但是他是真帅啊。

  人啊,就怕对比,中间那两折折磨死我了,他一出来马上那个台风就不一样了,整个气场就回来了。可能这就是所谓的压得住台吧。

  我老婆是真好啊,坐第一排的姐妹给我传的图迷死我了。

  最后散场叫返场我真的很努力了,眼瞅着人就在幕后现场怎么都准备走了,那高低不行,太亏了吧,必须返场好么!!!

  于是众目睽睽下我努力的喊返场,

  还是爽的,虽然年纪大了没以前那么能追了,但是还是爽翻了,虽然我嘴上嫌弃但是还是能去的场我都买票。

  我是真享受台上台下的感觉,不知道还能在追几年,但是还是想能追的时候就追吧,从没这么爱过谁,头一次也许也是最后一次了。

  新认识的小伙伴看了一整年的《龙凤呈祥》我真的笑死,当年哪出新戏我三遍也就顶不住了。

  还是有些期待,希望没解锁的今年有机会解锁。

  三次很累,但我还想多爱两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后,我偷偷去微博搜,幸好没人发现他忘词了,长舒一口气。

  月底见


评论

© 如果我是左璃(社畜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