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我今后,事事坎坷,月上浮云散不尽,月下等人人不归,求而不得,马失前蹄,失之交臂,孤独终老。

T:无主题讨论聚合地!

受不了了,没见过不建设还出来恶心人的,不行你们重新建个tag吧,觉得恶心就自己建设,建设不过自己滚蛋行不行?tmd还没完没了了,一坨大便啥也不是,别人也用不着你提醒,多管闲事讨人嫌。

混邪创死你,无差创死你,互攻创死你,排斥这个挤兑哪个,今儿打这个明天打那个,我看是你三次太欠打了,闲的出毛病了。打个tag比踏马高考还费劲,我磕cp还是伺候慈禧太后呢?

一天天的啥都创死你,你直接死了算了,

有事不爽直接骂我,不用上升群体。我代表我自己我那个圈也不代表,就我看你不顺眼,就想骂你,真脑残。

真脑残啊 受不了了。

评论(1)

© 如果我是左璃(社畜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